星期三, 1月 19, 2005

愛莉絲愛追星

每個人都會有崇拜的明星, 但真正跑去追星的沒幾個
由於一些因緣巧合, 我著實的當了幾年的追星族

因為從小就不屑"小虎隊", 所以只要有他們的對手出現就會引起我的注意
好像是因為那時的寶麗金唱片辦了個"永遠的朋友"演唱會
引進了不少香港來的歌手, 那時我就很欣賞Beyond, 達明一派跟草蜢
開始收集所有跟他們有關的剪報跟電視錄影
加入了兩個草蜢的歌友會之後, 認識了一個同好學妹
有了伴更加有衝勁, 兩個人在其中一個歌友會中越混越熟
不但幾乎有錄影都會被通知, 連飯店, 機場都跑過, 還曾經跟他們一起吃飯 »more...
為了他們...
我每個禮拜四半夜聽廣播只想知道他們的最新消息
(還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投稿入選)
我努力存錢去香港看會不會不小心遇到他們
(結果那時他們剛好來台灣)
我會在老爸失誤錄不到電視節目而對他大聲咆哮
(後來那些錄影帶都被我丟了)
我自己去買布作三顆繡有他們名字的心型擺飾送給他們
(多的那個現在是東東的玩具)
我練"寶貝對不起"的舞在"龍兄虎弟"裡跟其他歌迷一起表演
(過沒多久還被在米國的二伯看到)

隨著我們跟草蜢的年齡增長, 他們不再那麼紅了, 我們也不再那麼任性了
追星活動慢慢的減少, 歌迷朋友間也漸漸失去聯絡
雖然抽屜裡還有他們的寫真集跟國, 粵語全套cd,
牆上還有他們的打赤搏海報, 聽到他們的消息還是會特別注意
但是對他們的喜愛己經沉澱在回憶裡了

4 則留言:

艾倫陳 提到...

看到這句真是勁爆啊 -> 我練"寶貝對不起"的舞在"龍兄虎弟"裡跟其他歌迷一起表演

完全想像不到的Alan

Sandy 提到...

呃.. 牡羊座都一樣嗎? 我是沒追過, 但有看過小虎隊在當年的士林廢河道的演唱會, 而且還是六四天安門事件同一天, 印象深刻.

我努力存錢去香港看會不會不小心遇到他們(結果那時他們剛好來台灣)
==> 覺得a好好笑喔~ 真是令人扼腕的情節吧!

我自己去買布作三顆繡有他們名字的心型擺飾送給他們(多的那個現在是東東的玩具)
==> 好少女喔~~ 想像小小alice在盡心盡力留下心意, 好少女喔~

我練"寶貝對不起"的舞在"龍兄虎弟"裡跟其他歌迷一起表演
==> 這個讚這個讚~~ s姨給你拍拍手~

總之, 這篇文章讓人真有成長的感覺, a想起過去那段時光一定會由衷地會心一笑吧~

Iris 提到...

我還記得有一次a翹課回台北接草蜢的機
那時頂配服a
現在倒是頂羡慕a在不悔青春時期做了當時我認為小小愚蠢的可愛事情
就像是參加救國團一樣
啊~羡慕

我當初該去接小健健的機的I

ac 提到...

原來i是志村健迷啊

白目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