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4, 2005

被三粒新聞訪問

中午和阿昇用javascript亂數三次投票決定吃拉面
吃完發現附近開了家看起來好高檔的寵物用品專賣店
我們在門外端詳了一陣子才發現裡面有一個記者跟一台攝影機
正要繞跑時那記者突然開門請我們進去給他拍個背影
說假裝在挑東西就好了, 我跟他確認不用講話之後
兩個人就進去東摸摸西摸摸了, 因為也不知要演多久
我們只好又慢慢的看到門口去了
沒想到那口愛的女記者又突然說要問幾個問題
因為也不知有沒有在錄, 我不知不覺就用鼻塞音跟她對話了起來
這時才發現阿昇己經跑到攝影機後面去, 用他的手機給我們拍了一張照片

呵...我想應該不會播出吧, 因為訪問超冷的啦

9 則留言:

Sandy 提到...

很冷嗎? 我看你和女記者都蠻興奮的呀~

覺得這類新聞好像比較適合在午間新聞播出,供婆婆媽媽看的消費新聞的s

Iris 提到...

你們二個笑的超免舔口愛的說...


今天回去一定要看三粒的I
(老王老婆也在三立當記者說)

Iris 提到...

剛盯著三粒看了一小時都沒有啦!

Chianan 提到...

Hi Man...Give Me Five....
(請勿刪除)

來搞冷的老林

ac 提到...

口頭刪除前篇留言

Sandy 提到...

我真是愛始 a 了...

希望能像 a 這麼幽默的 s

Iris 提到...

各位大家,問到了問到了......

三粒記者娜娜說:
是那留稿
還沒決定播出持間
相當有機會會在週未假日播出
生活組說,會在播出時告訴我..
我再告訴你們啊
報告完畢

ac 提到...

呃...我居然自己在禮拜天看到了

Sandy 提到...

呃.. 說時遲那時快.. 你應該一下子沒法打給我們叫我們一起看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