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1, 2005

一個人靜靜地看著你, 一個人靜靜地享受這份不為人所知的甜美. 當有別人來打擾, 周旋一週, 發現還是只有你最讓人牽掛. 這樣簡單的愛情, 沒有壓力沒有負擔, 即使是單獨一個人, 也不會因此傷心哭不會因此開懷笑. 在你不經意放開心懷, 露出笑容伸出手時, 那就暫時忘掉現實, 咱們牽手吧. 短暫的愉悅在鬆開手之後也能繼續存在, 只要我不再期待.

在開始有想像有期待後, 你的每一句話都會讓我在幻夢中停不下來. 也許幸福真的會來也不一定? 那就是說, 我們中間曾經有的障礙都自動退開, 我們曾經擁有的林林總總以後可以一起回憶. 也許從此王子公主真的能快樂在一起!

但不爭的事實讓愛情很快就由快樂變成煩亂. 這是我第二次陷入失望當中, 而且更難過. 心冷卻的速度跟不上視覺的衝擊, 我的愛無可救藥地埋在土裡不願醒來.

如果你發現她才是最讓你牽掛, 那在我手裡的這條線會連去哪?

我, 會慢慢好的吧?

--------------------------------------------
這是一個朋友的心情
在得到與得不到之間..
彷彿也有一種濛瓏的美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