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31, 2005

搞笑柚柚

我十一個月囉~

又有阿姨說我太嚴肅了, 其實人家平常也愛搞笑說(扁嘴狀) »more...


像是裝美人魚..


或是學無敵鐵金剛...

可能眼尖的阿姨會發現我每個禮拜六都穿一樣的衣服
那是因為把拔難得買的高檔衣太合身了
精打細算的馬麻為了要符合投資報酬率, 只好讓我在穿不下之前給它狂穿囉~

3 則留言:

Iris 提到...

小柚的臉...變正方型了說
小bb穿連身裝真的最口愛了
好像灌香腸說

想念小妮香腸時期的i

Sandy 提到...

第一張的正方形臉, 有像一個作家馬萃芬(不知有沒有記錯名字), 我一開始看方形臉覺得怪怪的, 但後來覺得她還挺知性可愛的...

方方柚~

Sandy 提到...

更正: 是林萃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