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7, 2005

愛莉絲愛打工

高職考到稻江, 雖然穿著水手制服逛街超風光
但因為種種因素, 念了一年之後就跟幾個同學一起去考五專轉學
那次大家都沒考上, 我不知是哪來的決心, 竟辦了休學, 準備明年再考一次
才十六.七歲的我, 便開始了打工的生涯... »more...

  1. 媽媽塔快餐店(休學期間前半年): 明明住在板橋卻找到光復南路去, 也許是因為愛看明星吧, 記得第一天店長還告訴大家說我是第一次呢(祼肩圖), 它的烤肉飯超好吃, 害我在那打工半年肥到55kg [它現在不存在了]


  2. 木船民歌西餐(休學期間後半年): 就是在西門町有大章魚的那一家, 它的餐點普普, 但知名度十足,一到假日就忙翻天, 為了打烊後的聚餐第一次半夜回家, 喜歡一個長的跟像溫兆倫的男生卻引來另一個豆花男向我表白... [它現在也不存在了]


  3. 領航者唱片行(專三暑假到寒假): 工作就是補貨跟站高高的看有沒有小偷而已, 開學後因為太累老是站著睡著被老闆叫醒, 記得那時張學友的吻別熱賣到貨都來不及補呢 [不知它現在還在不在]


  4. 松下電子(專四暑假): 這次找了個離家超近的工廠作暑期女工, 我被安排到作喇叭的生產線, 當東西比較難作時, 整條生產線老是被我搞到必須整個停下來, 雖然緊張會讓時間過蠻快的, 但跟一堆歐巴桑一起工作還蠻無趣的 [大家都知道它還存在]


  5. XX港式茶樓(專五寒假): 就在獅子林的九樓, 作沒多久就被對我很好的女老闆叫去打卡拉ok的歌本了, 雖然好像比較輕鬆, 但一個寒假過去我的兩眼都增加了50度 [它好像也不存在了]


  6. XX電動玩具店(專五暑假): 又是在西門町, 考完二技沒事打個工, 沒想到這是當時我作過最高的pay-- 一個月實領28k, 工作也是收錢換代幣而己, 可能因為有非法的東西吧, "副總"沒事就提醒我們條子來的應對方式, 沒想到條子沒來, "主任"倒是捲款潛逃了 [它不能存在了]


  7. 德州炸雞(二技): 看室友的同學去肯得雞打工, 我也學著去賺點外快, 後期因為早上的課不多, 所以很常上打烊班, 客人少時間短時薪高, 還可以帶炸雞回去給室友吃, 因為同事間年齡相近, 交了不少好朋友, 不過此時的我再度暴肥到52kg, 難怪被叫小胖妹/雞腿妹 [它現在不存在了]


太久沒寫履歷表, 不知還有漏了什麼, 雖然沒有無悔青春, 但至少算是多了些工作經驗吧

6 則留言:

Sandy 提到...

害我在那打工半年肥到55kg [它現在不存在了]==> 我還以為是說, 55公斤不復存在了 X-)

木船民歌西餐==> 真的超有名的, 小小s不知有沒有跟小小a點過菜呢?
引來另一個豆花男向我表白==> a也有無悔的青春呀, 來寫來寫~

開學後因為太累老是站著睡著被老闆叫醒==> 你家老闆皮氣還真好吶

整條生產線老是被我搞到必須整個停下來==> 怎麼感覺a比歐巴桑還遜呢!

被對我很好的女老闆叫去打卡拉ok的歌本==> 怎麼感覺那個女老闆怪怪的...

月實領28k==> 真的還蠻多的, 那想當初a進二技時一定還蠻有錢的囉, 難怪可以住外面啦(硬踩地雷的s) X-)

德州炸雞(二技)==> ㄟ...當時我和xxx也蠻常去吃的吶~ 小小s不知有沒有跟小小a點過菜呢? (講得好像我們不認識一樣)

呼~ 終於留話完畢, 雖然a喜歡極短篇, 但覺得還是長篇文章讓人看得心滿意足的s

Iris 提到...

a一向超酷的~
"我不知是哪來的決心, 竟辦了休學"我只能豎起大姆指說一聲讚!!!!!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不相信
打了這麼多工,一定有緋聞!
a別騙人,快說幾個來聽聽啦~

覺得a在裝純情的I

Wen 提到...

你好阿,很高興認識你喔~(喜泣中~因為blog已經荒廢很久囉~你是我這麼久沒收到留言後,來光顧的人阿~~~)。因為你沒有及時留言的bbs,所以我就在你的其中一篇文章留言,不好意思喔,呵~跟你的文章沒有關係...@@,還是很高興認識你喔!!

Sandy 提到...

s:a也有無悔的青春呀, 來寫來寫~
i:打了這麼多工,一定有緋聞! a別騙人,快說幾個來聽聽啦~
g:我覺得a真的有無悔的青春...
G:豆花男表白的故事也b一段來看看嘛! 嘻~

常常要做報告的s替a把所有留言整理了一遍,發現大家都有同一個主題,請a不要"跳過讓過(台)".

覺得a可以仗著老公不看blog,放肆宣揚情事的s

ac 提到...

呃..就覺得不夠精彩沒什麼好講的咩

精彩的都不能講的a

ac 提到...

"我很好奇a怎麼可以讓身材這麼伸縮自如呀!!"
是有伸縮沒錯, 但我無法自如, 唉

昨天發現重量回到炸雞時期的a